前陣子因為開學忙東忙西還真累人~

剛開始生活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,

無法自己準備午餐,

最快速又方便方式就是在外面吃,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平價美食熱狗堡!!!  

在多倫多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熱狗攤,

Vera小姐最常見的就是這種路邊攤式的熱狗攤

價格很平價吧!!!真是旅人的好伴侶唷~

 

每次路過最讓我注意的就是台前那一推醬料,

點完之後就可以準備想一下要加甚麼調味料了!

 

 

超多調味料都是可以自己隨心添加的唷!

 

燈愣!!這次點的是義式辣味香腸,香腸脆脆的又有點辣辣的,自己亂加了一些東西,好吃!

 

 

兔斯基56 兔斯基57 兔斯基58 兔斯基59  兔斯基60

另外一間是餐車式的,中午時間人潮很多,我看很多上班族都來買,遠遠的就聞到香味 

 

我在"多倫多"生活

 

價格也都很親民,還可以選擇加購薯條唷!

 

這次點的是All Beef Jumbo搭配薯條 ,每間熱狗攤前都會有調味料讓你自己加,喜歡什麼加什麼

不過熱狗的口感偏軟,比台灣小7的熱狗還要軟,我比較喜歡義式辣味香腸嘿嘿嘿

這邊的熱狗麵包真的都很乾,跟我們以往吃到的口感不同,不配飲料真的會很口渴........ 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多倫多新市政廳,這邊是必來的觀光景點,不拍照就好像沒來過多倫多一樣,哈哈哈哈~

另外,我是在這邊吃到餐車式的熱狗堡唷!這邊是商業區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來買熱狗堡當午餐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
    vera

    vera小姐去旅行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